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环保设备,环保节能石灰窑,轻钙设备,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,磁选设备,水泥设备及附机研发,制造,销售,安装,维修。

普通会员:张永 (先生)
13953685257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保石灰窑将从清流变为主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保石灰窑将从清流变为主流
新闻中心

环保石灰窑将从清流变为主流

发布时间:2017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资源得以开发造福于人,使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,同时资源开发所带来的环境问题也日益严重。在国家和社会越来越重视环保的今天,传统石灰窑的污染问题日益突出,新型环保石灰窑的诞生如一股清流,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一剂良药。未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严格,环保石灰窑必将替代传统的石灰窑成为社会的主流。
    环保石灰窑不仅可以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,而且能有效减少能耗。以本公司生产的WDSHY-7300型机械环保石灰窑为例,该型号环保石灰窑日产量400-600吨,吨灰煤耗为120kg,吨灰电耗为5-8度,均比传统石灰窑有明显降低。
   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机械化环保石灰窑的全套设备、电气自动化、环保除尘脱硫脱硝设备的高科技公司,公司管理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产品通过了山东省环保认证,并成为环保协会理事单位,中国石灰协会理事单位,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,潍坊市纳税信用A级单位,中国征信11315全国征信系统评为企业AAA级信用。公司可提供从产品的选址、设计、设备制造、安装、试车到达标达产,并培训操作人员的交钥匙服务。
    本公司生产的节能环保石灰窑耗能低、效率高、节能环保,产量高、设备质量好、售后服务有保证,已成为全国各地客户的首选,公司一直以“诚信为本,客户至上”作为经营发展原则,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     详情请咨询4008690655、18653627351
手机版 | 二维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