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环保设备,环保节能石灰窑,轻钙设备,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,磁选设备,水泥设备及附机研发,制造,销售,安装,维修。

普通会员:张永 (先生)
13953685257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7山东万达环保“快乐工作,开心出游”自驾之旅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7山东万达环保“快乐工作,开心出游”自驾之旅
新闻中心

2017山东万达环保“快乐工作,开心出游”自驾之旅

发布时间:2017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6月14日山东万达环保组织全体员工进行“快乐工作,开心出游”自驾之旅,上午大家前往“天上王城”景区游玩,下午大家参观了公司在沂源和冶源的石灰窑项目,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出工作中的压力,生活中的疲劳。也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,看到了自己的劳动为客户创造的价值。
 
      这次愉快的旅游活动,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,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,还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,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。同时,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,为推动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
 
     有一部分万达的家人为了能让客户的石灰窑早日完工,一直在外出差,没有回家和大家一起出游。客户价值一直是万达环保人的核心价值,而他们当之无愧是万达环保核心价值的践行者!
    
手机版 | 二维码 |